市发改委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11-22 17:41 [字号:    ]

11月21日,市发改委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党外干部和退休老党员赴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共同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在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大家有序参观了英雄成长、英雄壮举、追寻英雄等八个展厅。通过图片、文献资料和历史实物,详细了解李家发烈士的生平事迹以及李家发精神的传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回顾李家发烈士的生平事迹和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光辉历史,感受伟大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通过现场电子互动平台为英烈鞠躬、献花、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切缅怀。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

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双重洗礼,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