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11-23 08:23 [字号:    ]

11月22日,市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濮艳教授作《“两个结合”的光辉典范——<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第二卷导读》专题授课,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专题党课从“两个结合”的理论根基、历史逻辑、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报告会要求,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