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研究成果获奖

市发改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颁奖会召开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1-26 17:58 [字号:    ]

1月25日,市发改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颁奖活动,委领导为参加全省发改系统优秀研究成果奖、全省发改青年论坛获奖的同志颁奖。


由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评选的“2022年度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优秀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中,我委《芜湖市低空经济发展综合研究》等研究成果获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共9项。此外,在2023年度全省“发展改革青年论坛”中,2名同志荣获三等奖,1名同志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市发改委坚持把强化年轻干部理论武装作为长期战略任务来抓,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以科室为单位成立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引领,创新载体平台,推进成果转化,推动青年干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