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述职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2-07 16:07 [字号:    ]

2月6日,市发改委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述职会,市发改委主任周浩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述职会采取PPT方式进行,2名到村任职选派干部通过幻灯片演示、谈做法亮成绩方式依次进行述职发言。选派至无为市牛埠镇牛埠社区开展驻村工作的王正阳同志,从党建引领思想不怠抓阵地、为民服务思想不松抓服务和强村富民奋斗不止抓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在村工作,展现了市发改委立足自身职能优势,对牛埠社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选派至弋江区白马街道新义村开展驻村工作的穆倩怡同志,从筑牢党建阵地、提升基建质效、合作社共富共赢、为民办事暖民心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委领导对两位年轻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注重提升履职能力,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施展自身才华,持续做好驻村工作。会议强调要夯实选派单位责任担当,助力乡村发展。会后,委领导向两位驻村干部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