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春风送岗 精准服务”就业促进巡回招聘会走进四褐山街道

时间:2024-03-25 09:40  信息来源:鸠江区  点击: 字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扎实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3月22日上午,由鸠江区人社局和四褐山街道联合主办的2024年“春风送岗 精准服务”就业促进巡回招聘会在鸠江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广场举行,确保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芜湖新迪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恒鑫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人本轴承有限公司等20余家招聘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活动当天吸引了大量的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登记失业人员前来参加,众多求职者穿梭在企业展位之间,主动与企业的招聘人员交流洽谈,咨询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信息,现场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前景。

凌先生是辖区的一位居民,在这场招聘会上成功地找到了自己的新工作。他高兴地说:“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参加应聘,今天真是收获的一天,这家公司离家近,待遇也不错,符合我的预期。”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愿的有30余人。

现场除提供招聘服务外,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及社会保险系列政策宣传,工作人员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就业政策在身边”宣传,使辖区内有就业援助需求的居民知晓各类扶持政策信息,并向援助对象提供针对性的政策咨询、创业服务、职业指导等信息,现场还发放了宣传单页600余份,切实增强了就业、创业惠民政策知晓率。

四褐山街道社保所将继续联合区人社局,对接企业,组织开展各类招聘、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及专业技能培训等活动,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增强辖区居民的就业创业能力,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