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市白茆镇:用心宣传暖心政策 用情传递政府温暖

时间:2023-08-21 10:00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10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在辖区内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致力于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家送到位,送到每一位群众的心坎上。

8月18日,在白茆镇南垄村,他们利用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等契机,集中宣讲“就业促进”行动和“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号召广大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广泛学习暖民心政策,并充当政策“宣传员”,让宣传暖民心行动的“同心圆”辐射到乡村的每一个角落。“这个活动很好,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好事,多了一个渠道,在家门口就能就业”白茆镇南垄村居民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南垄村坚持把“敲门行动”作为宣传暖民心政策的有效抓手,通过发放印有“就业促进”行动和“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字样的围裙、宣传单页并讲解两项行动的含义,让群众熟知暖民心政策。挨家挨户、不漏一户的走访宣传,不仅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还拉近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认同感。

“运用‘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模式,线上充分发挥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平台作用,积极转发‘10项暖民心行动’有关政策及活动信息;线下广泛利用村部广播、LED显示屏、横幅、海报等载体进行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南垄村党总支书记朱良胜说道。

近年来,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上下“一盘棋”,同心聚力,用接地气、有温度、富活力的方式使“10项暖民心行动”家喻户晓温暖民心,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汪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