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镜湖区杏园社区开展“暖民心 促就业”招聘会

时间:2023-11-30 15:07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点击: 字号:

为有序稳妥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帮助辖区居民实现在家门口就业。近日,杏园社区广场举办“暖民心,促就业”招聘会。

活动中,求职者可通过社区张贴的海报或社区微信群,查看企业职位并投递简历。现场开展以“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为主要内容的“四送”活动,对就业政策、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等各类优惠政策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岗位涵盖保洁、文员、出纳、设计、会计、营业员、销售员、服务员、快递员等多个工种,为用工单位及应聘者搭建对接平台。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介绍政策、解答问题、登记信息,现场达成意向人员近2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90个,发放宣传彩页200余张。

杏园社区将定期开展“暖民心,促就业”活动,为辖区居民以及失业人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让复工复产企业渡过难关,实现企业单位与辖区就业人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