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鸠江区:“云”上揽才 春风送岗促就业

时间:2024-03-04 15:03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点击: 字号:
2月27日上午,鸠江区人社局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线上直播招聘会,以线上“直播带岗”的形式,架起就业“云中桥”,线上直播求英才。

直播现场,天马微电子、海程新材料、中电鑫龙、华强方特、新华联文旅等12家区内企业代表“跨界”当主播在线招工。“我们公司会给员工举办生日会、运动会等,还提供健身房、台球室等缓解工作压力的场所,各种补贴都有。”“我们有一系列的人才培养机制,给员工很大的成长空间,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大家庭。”……现场,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要求、薪资待遇、职务晋升等,求职者只需通过手机观看直播,便可了解企业情况,感受企业文化,在线咨询岗位信息。据统计,本次线上直播招聘会提供岗位共300余个,累计观看量达到1.7万次,获点赞9577次,评论数289次,直播间投递简历97份。
招聘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以更直观的方式集中展示企业招聘信息,实现优质岗位需求信息和优秀人才求职信息的共享。同时,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完成简历投递、线上咨询等应聘流程,使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真正受益、获得实惠、实现双赢。下一步,鸠江区人社局将继续为各类求职群体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平台,提供更多创新举措、暖心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