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发展规划处联合开展“学思想·话发展”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0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支持芜湖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要求,近日,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皖南医学院发展规划处联合开展“学思想·话发展”主题活动,围绕“建成副中心 我该怎么办” 深入交流研讨,并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机关党员干部近50人参加活动。


在“我为省域副中心建设献一策”大讨论环节,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高技术和产业发展科、战略规划和法规科,分别以“项目前期工作和资金筹措争取工作要点”“聚焦优势细分领域,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芜湖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省域副中心建设情况解读”为题,详细介绍当前芜湖市的经济发展形势、产业发展状况、重大建设项目资金筹措和项目管理,以及芜湖市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定位、战略机遇、建设方案等,围绕“我怎么干”交流心得体会、谋实对策建议,推动了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深度融合。


签约活动中,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皖南医学院发规处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拓展党建联学共建渠道,巩固提升市校基层党组织合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思想共学、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促,为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