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1-18 17:09 [字号:    ]

1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浩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周浩代表市发改委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对此次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问题检视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希望市发改委党组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示范引领,勇于自我革命,狠抓整改落实,紧扣中心大局,勇挑发展重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周浩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的真招实招。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践行“四下基层”,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确保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三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四是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全市大局,凝聚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