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20:44 [字号:    ]

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1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剖析等各项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徐志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组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实际,检视差距不足,切实做到真讲问题、讲真问题。

徐志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推进省域副中心建设的重要一年。市政府党组要带头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徐志强调,要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打造“芜湖制造”“芜湖服务”“芜湖科创”“芜湖消费”“人民城市建设”品牌,自觉把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题主线。要在树牢宗旨意识上做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