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湾沚区:落户企业“联办套餐” 办电接电服务到家

阅读次数: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发布时间:2024-03-02 11:19 [字号:    ]

“我刚把公司的营业执照办好,当天就联系我了,还可以约时间上门收取办理资料,这服务真周到!”2月29日,安徽凌睿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黄家锐在拿到刚办理的营业执照后,就接到国网芜湖市湾沚区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的电话。

近年来,随着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的深入推进,湾沚区落户企业数量不断增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净增80家,达368家,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净增115家,达468家,对供电服务也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

“我们认真分析新落户企业办电时间长、手续环节多等问题,制订‘联办套餐’,及时获取企业入驻信息,融合‘水电气网’联合报装,深化‘开门接电’服务举措,推动服务变被动为主动、变单办为联办、变等电为电等,保证企业尽快投产。”该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宋磊介绍道。

为支撑“联办套餐”高效运转,该公司将业务办理、现场勘察、外线建设等专业骨干集结起来,成立了政企服务团队,构建与政府、管委会长效沟通机制,超前对接区域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全流程跟踪服务,让联办又快又省心。

截至目前,已有13家企业受益于“联办套餐”带来的便捷服务,从申请营业执照到最终送电投产,全过程平均减少11.7个工作日。下一步,湾沚区供电公司将不断深化“联办套餐”服务,丰富并完善服务举措和内容,让新落户企业享受办电接电服务到家的优质电力。